Salisbury University 

 

SU  

(2013年八月的照片)

 

要邁入在美國的第二個學期了,是該來介紹一下我被分發到的這一所大學了!

Salisbury University位於馬里蘭州,是馬里蘭的州立大學。

講到Maryland, 大家可能會覺得他應該離Baltimore或DC附近!

Baltimore和DC確實算是離我們最近的兩個大城市, 但是我們學校位置靠近東海岸(Eastern Shore),

所以到這兩些大城市還是需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由於我們學校是州立大學, 所以學費比該州的其他學校便宜分常很多,

大部份的學生也都是馬里蘭州的本地的人!

學校不大, 學生不多, 研究所人數不多, 國際學生也不多。

上學期我休的兩門課, 一門有9個人, 另一門則只有三個人!

其中, 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所以如果你在找一個班上沒有人跟你說中文的地方, 這裡是你的最佳選擇

不過當然, 壓力也會相對的比較大!

上學期的兩堂課, 全都是分組討論, 發表意見, 以及上台報告。 沒有人會為了你, 特地慢下來。

不過相對的, 我覺得在美國學習的收穫非常多。

在每堂上課前必須先閱讀當週的範圍, 上課才有辦法參與。老師也會確保學生們都懂上課內容。

 

目前在Salisbury大學, 只有我一個台灣學生(淚) 

也許因為不是名校, 所以也沒什麼名聲。

近兩年, 我們學校成立了ELI Program(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並且跟中國和韓國的學校有合作做交換,

所以中國的學生也漸漸的多一些。不過目前中國學生在研究所的人, 還是很少。

 

 

在這裡, 我不只是學生的身分, 還是老師的身分。

兩者之間該如何平衡, 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功課!

雖然一邊教課很忙碌, 但是同時我也覺得我學習了很多, 看到了學生的成長,也在教中文課上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小時候, 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要出國讀書。

不過, 如今在國外了, 反而覺得很孤單, 很想念台灣。

 

 

 

 

 

 

arrow
arrow

    kelly5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