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夥伴小天一起參加2010年桐花之星音樂創作比賽,

第一次參加比賽就能拿到佳作的成績真是非常幸運!

 

   

桐花鄉

 

演唱: 陳冠茵

詞/曲: 陳冠茵

鋼琴/編曲: 陳啓天

製作人: 謝宇威, 蔡旭峰

MIDI: 蔡旭峰  混音: 蔡旭峰

 

 

我的家鄉 住在客家庄

一片片的桐花 開滿山腳下

小時候的夢想 一天天成長

回到故鄉才發現是我最愛的地方

 

油桐花 一片片 飛

陪我飛過千山萬水

油桐花 雪花般 美

開在我的心中最美

(repeat)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