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3  DSC06973  

最後一年,發生了蠻多事情的
因為與其他語言老師在教學法上意見不同的關係,這一年在教學上必須做新的調整,並且需向上呈報。
雖然有時候覺得委屈,但是在其中也學到了許多。
今年的學生也特別的可愛與聰明,讓我每次上課都很開心 :)

在這一年中,跟系上同學比較熟了,還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可惜,時光飛逝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兩年在Salisbury讀書的日子,其實蠻孤單的
但是這兩年讓我成長了許多,更重要的是讓我在專業能力上能更精進!
雖然Salisbury State University不是什麼名校,
但是我能很驕傲的說,這裡TESOL program的教授們都教的很好,讓我受益良多!
雖然每一堂課要讀的書很多,要交的paper也很多...但是都是很實用的!
沒有一堂課是我覺得很無聊,很沒用的!
因為是小學校,更能讓教授認識你,建立關係(professional relationship)

 

DSC06292  DSC06371  

這一年來,尤其是這一學期, 我去了很多conference。
上學期去參加了一個TESOL conference, 覺得很有趣,便開始與教授開始做Research。
這學期,我去了兩個conference,而且都是去present! 
這學期之所以會這麼忙碌就是因為除了必須完成平時課堂的作業以外,還要花時間來做research, 準備workshop presentation 和 找工作!
大家一直說找工作是一份全職工作,如今,我終於明白了!
尤其是在美國,找工作不只是把履歷投出去就行了...
除了要呈上一份完美的履歷表之外,還要寫一份能凸顯自己優勢的cover letter, 和找到推薦人幫你寫推薦信!
在美國,推薦信是很重要的!不像台灣...如果出國要推薦信...很多教授或主管都叫申請者自己寫, 他們簽一簽就好了
為了一份工作,我的其中一位教授就幫我寫了一封兩三頁E-mail, 說明我為什麼是這個職缺的最佳人選!

明天要畢業了!
這個週末就要搬離Salisbu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